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上池

wang608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90篇文章,131265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上池

上池

 

《欧姆定律》01

明星战×物理天才博

温柔腹黑攻×傲娇诱受

先婚后爱 娱乐圈向


写在开头:每篇文都有他自己的中心和内核,而不是说你觉得他跟谁像就跟谁像,如果拿不出证据,请不要随意ky,以下正文,祝看文愉快。

 

 

U R the reason I exist.

你是我存在的理由

 

 

王一博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倒时差。

 

延机一小时加上将近十三小时的航班,累得他脑袋刚沾枕头就睡了过去。

 

床头的小台灯投下一片暖黄的光,像一阵潮水,将他湮没在更深的海里,一点一点下沉,困在无穷无尽的黑暗中。

 

他睡得极其不安稳,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打开了房门,又安静地关上。

 

各种怪异的梦涌入脑海,逐渐蚕食了他的意识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才从梦中挣扎着惊醒。

 

王一博半睁着眼睛缓了好一会,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。

 

已经早上七点了,他足足睡了十二个小时。

 

厚重的窗帘拉得密实,透不进一丝光亮,昏暗的光线总让人昏昏欲睡。他把手机扔到一旁,又闭眼休息了一会,直到再也睡不着才拿出手机刷了一会微博。

 

主页又给他推送了肖战的节目剪辑。

 

光打在舞台中央的那道身影上,唇下的那颗痣与眼底细碎的光越发温柔耀眼,他笑着启唇,温润的声音像春风一样扫过心尖。

 

王一博勾了勾唇,眸里闪过一丝戏谑。

 

又是这幅温柔无害的样子。

 

因为两人父母是世交,他和肖战认识很久了,但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。

 

他看过肖战的机场图,温柔又稳重,那人总是这样,无论在谁面前都是一副滴水不漏的样子,完美得太虚伪了,他非常清楚这种伪装,就像他自己一样。

 

王一博讨厌太过温柔的人,但这不妨碍他吃肖战的颜。

 

一年前,肖战爷爷病危,为了完成他老人家的遗愿,肖战和他结了婚,一桩并没有多少人知道的婚姻。

 

对于王一博来说,自己始终是要结婚的,既然如此,倒不如挑一个长在自己审美上的。

 

就这样,两人误打误撞地结了婚,婚后肖战依旧忙他的事业,而他自己也继续回到美国完成剩下的学业。这一年他都在国外生活,也省了在家长面前逢场作戏,过得逍遥自在。

 

至于肖战,不过是和他见过几次面的陌生人,也算是他惦记了许久的炮 友。他想和肖战做一次,想了很久,可惜对方太讨厌他了,每一次都只得到了拒绝的答案。

 

在肖战眼里,他的国外生活风流糜烂,他懒得解释,也不屑解释,反正两人只是名义上的夫夫,互不干涉各自的生活,说不定等肖战有喜欢的人就会和他离婚了。

 

想到这,王一博愉悦地下了床,趿着一双拖鞋去洗漱,不料迎面撞上了一个人。

 

他的视线从对方围着浴巾的下半 身一路往上,扫过精瘦的腰 身,腹 肌和胸 肌,最后停在那人的脸上。还未擦干的水珠从发梢顺着脸颊落在肖战的下巴和锁 骨上,淡淡的沐浴露香味裹着男性荷尔蒙气息钻进鼻腔,格外诱人。

 

“你看什么?”肖战被他打量的眸光盯得皱了皱眉头,未曾思考就问了一句,旋即才后悔地抿了抿唇。

 

“想上你。”王一博舔了舔唇,眉眼间有几分笑意。

 

“找你那些小男朋友,别搞我。”肖战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双眸里有掩不住的厌恶,冷漠地丢下一句话就绕过他回到自己房间。

 

“切,小气鬼,上一下也不给。”王一博满不在意地笑了笑,慢悠悠地走进卫生间。

 

走到一半,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脚步一顿。

 

这房子是他和肖战的婚房,两人的房间一个东一个西,再加上他们都不经常回来,同住一个屋檐下也没什么问题。结婚之后他只在这住过几天就去了美国,今天回来也是临时起意,没有多少人知道,这人怎么对他出现在这里一点也不惊讶?

 

不过他也只是疑惑了一秒,下一瞬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。

 

洗漱完下楼,肖战已经坐在桌前吃起了早餐,是三明治配牛奶,看起来还挺不错。

 

王一博进厨房逛了一圈也没找到多一份早餐,甚至连料理台都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,不由得嘀咕道:“小气鬼,居然只做自己那份早餐。”

 

他说的小声,却像是特意说给肖战听一样,一字一句清晰地落在耳畔,肖战抬眸瞥了他一眼,继续无动于衷地吃完了早餐。

 

他收拾了一下桌子,打算把杯子拿进厨房,忽然有人按响了门铃,王一博还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懒懒地看着他,丝毫没有要去开门的意思。

 

肖战把手中的东西放下,走过去开门,没等他反应过来,经纪人许萧就熟练地关上门往沙发那边靠。

 

“我给你拿了几个剧本,你过来挑一下……”许萧嘴里还碎碎念地给他介绍剧本,没走几步声音就戛然而止。

 

肖战倏地回过神来,暗骂了一声不好,快步追了上去,“姐……”

 

“这谁?”许萧错愕地看着沙发上穿睡衣的男孩,那人甚至还笑眼弯弯地和她打了个招呼。

 

许多奇怪的想法从脑子里闪过,她转头看向肖战,脸上的不悦越发明显,“你别给我乱来,很多人盯着你的私生活……”

 

肖战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话到嘴边又觉得难以启齿,好半天才咬牙切齿地吐出一句话:“他是我……老公。”

 

王一博似乎对他这个称呼很满意,眉眼间的笑意又浓了些,双手抱胸看着他们俩。

 

许萧被他的话惊得愣了一会,不知道是因为眼前有个没见过的帅哥还是别的,她说话的声音顿时温柔了几分:“方便吗?”

 

闻言,肖战的眸光落在王一博身上,没有说话。

 

王一博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感觉也玩得差不多了,便走到他面前停下,暧昧地凑到他耳畔低语:“借来住两天,我明天就回学校了。”

 

语毕,他饶有深意地看了一下肖战的嘴唇,满意地走上楼。

 

走了两步,他突然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菠萝图案睡衣和拖鞋,撇了撇嘴道:“不够酷。”

 

“挺帅的,看起来好小啊,成年了吗?”许萧从他的背影上收回眸光看向肖战,“你小子藏得挺深啊,当初跟我说结婚了,过了这么久我才知道他长什么样。”

 

“他一年到头都在国外,见什么见……”肖战小声嘀咕了一句,然后转移了话题,“看剧本吧。”

 

他这么一提,许萧才想起了自己原来的目的,将手中的剧本递给他,“我觉得第一本《咫尺》写的不错,有个古装电影《江南》也不错,你自己慢慢看一下,有喜欢的告诉我。”

 

她低头看了眼时间,“晚点还有个品牌活动,准备出发了。”

 

肖战点了点头,将剧本放进书房,拿起一旁的背包出门。

 

过了一会,一道身影在屋内大摇大摆地走过,最后在厨房的冰箱里翻出一瓶酸奶。

 

与此同时,远在活动现场的肖战收到了一条微信,眸光顿时暗了暗。

 

转账¥5

备注:酸奶很好喝,就是有点稠~

 

tbc.

 

Wngb请你记住,这是zsww!搓手手等反馈~


上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上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