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怀善意 清澈明朗

一直陆陆续续有人问我,本来想就这样过去的,还是讲一下吧。我在《致命浪漫》里发现了一个很大的bug,刑警文里面写了一丢丢缉毒,所以锁起来了。

我刚入坑的时候还比较早,那时候山头没什么粮,只能自己动手,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方面,写文随心,全凭感觉,想到什么写什么,以至于现在慢慢掌握了方法之后,看之前的文会找出很多bug,我自己是一个比较追求完美的人,有些不重要的bug就随他了,有些不能容忍的就锁掉了。

我现在对于写文这东西还是挺随缘的,越是成长,越觉得以前写的东西好多都挺幼稚,改动的话有好几章要推翻重写,我暂时是没这个心思折腾了,一起向前看吧~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上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